川睦之

About
Chuanmu

一步一腳印用心打造

川睦之

About
Chuanmu

一步一腳印用心打造

家,不只是一個避風港,更是期待為每一個人找到心靈歇息的空間。生活的禪境、大地的真實情感,都是居住者心中的想望,建築就像種子,用心的施肥、灌溉,才有穩固的根基;川睦建設將希望種下,等待萌芽的開始,也代表著對這塊土地的謙恭態度。

誠信堆砌,不斷求變求新、用心負責、堅持品質的態度,才是建築永遠的王道,專業服務的理念,給您全方位的安心,這是川睦建設的精神。同時傳達國際觀、現代感、信賴度的品牌文化,整體的藝文規劃、總體的專業營造、永續的售後服務,才是川睦建追求的永續目標。

土地精

Land
Vision

看見每一塊土地不同的視野

在現實的條件中,土地開發被決定於建設公司的人力、財力甚至是機會這些條件之中,有些建設公司會設定了某些”filter”,透過這些filter去審視每一塊土地,從中去挑選各自偏愛的土地。

但川睦建設更期待自己拋棄所有的filter,而是能看見每一塊土地不同的”vision”! 從台中一路向北,不同的城市、不同的區段,土地都有各自的條件和性格,但如何去解讀每一塊的土地密碼,如何解碼再製,並將環境與建築的諸般條件,搭配出一加一大於二的成效,這是川睦建設在進行土地開發時,最嚴峻的自我挑戰!

川睦建設更期待自己有一種宏觀的視野去做每一次開發的檢視,用大框架的概念去形塑每一塊土地獨特的價值!

匠師職

Craftsman
Spirit

不做辛苦的工 要做有創意的匠

林董事長常常提醒同事們,建造一棟房子,不要只是在做「工」,要成為一個有創新想法的「匠」,實實在在的做好產品,讓好產品自己替自己說話,自己替自己推銷。

林董一直努力培植在各種建築工藝的環節裡,有更多優秀的”匠師”,所謂的”匠師精神”,其實就是專業的執著!

川睦每一棟建築均裝置相得益彰之藝品,使每一幅藝術作品成為鑲嵌在建築中最美麗的明珠,讓形於畫幅之外的藝術思維,滲透進每一塊石材、甚至是窗櫺之中。

服務尺

Service
Quality

以人作為服務的尺度

川睦建築與客戶之間,有著良善的互動,服務的尺度,絕對不是一種標準值,去套用在不同的產品之中,所以川睦建設的售後服務,不是一套可以量化的標準,是一種質量化的延伸。

因為對建築品質的堅持,川睦建設創設之初便建立完整的團隊規模,從土地開發、建築設計、營建管理到售後服務,垂直整合了建築的各部細節,希望將品質政策一貫化的融合於建築的不同階段之中。